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融创文旅城“达人游园季”热浪来袭
2021-04-25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无锡讯 步入四月,我们伴着和煦春风一起走过了充满粉色浪漫的樱花季,即将迎来五月暖阳。这个季节,我们会和朋友一起,和家人相伴、和爱人携手、和孩子同游,一起出门踏青,享受悠闲舒适的快乐时光。被誉为长三角一站式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无锡融创文旅城,秉承着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使命,整合多业态打造了全新“达人游园季”,将次元文化玩出新花样,召唤大家前来尽享春游体验。

在4月24日至6月1日期间,这一精心打造的风貌,将会为所有来到无锡的消费者们呈现白天与黑夜不同的玩法,芬芳花火秀将首次亮相,相信会吸引越来越多五一出游的市民朋友,来到“吃住行游购娱”多维度一体的无锡融创文旅城!

太鼓达人空降锡城,二次元IP强势来袭

4月24日,在超Q萌二次元快闪开场表演、日系乐队献唱超燃二次元歌曲中,无锡融创文旅城“达人游园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嘉宾与游客一起对着超人气“太鼓达人”说一声“库尼奇瓦”,踩着“咚酱咔酱”的鼓点愉快玩耍!

以日本传统乐器“太鼓”为主体的超人气打击类音乐游戏,玩法简单,老少咸宜。步入融创茂内中庭,映入眼帘的是太鼓的可爱卡通形象,区域内有太鼓祈愿神社、太鼓鸟居、太鼓互动区等场景。更有太鼓竞技场、鼓灵精怪娃娃机等娱乐项目,成为会员就能免费体验!

Z时代音乐节引爆五一,与偶像穿越次元

5月1日至5日,无锡融创文旅城特别推出“Z时代音乐节”,数十支当红乐队、大牌歌手现场献艺,引燃五一夜蹦迪氛围。大型女子偶像团体AKB48 TeamSH热力助阵,现场演绎经典歌曲,燃爆全场。亚洲超人气女团AKB48,一经出道,便斩获极高的国民喜爱度,而AKB48 Team SH是其在中国内地唯一官方姐妹团,曾登上2019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此外,更有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现场助力,呈现热力说唱现场,让无锡融创文旅城成为五一期间夜游的最佳去处!

演出名单更是大牌云集:二次元领域创作者、爆款视频千万级播放量的原SS Idol女团成员王奕萌,参加过《中国新说唱》的中国Free Style说唱领军人物爆音,独特音乐美学唱作人孟凡明,独立音乐人黑豹等。五一期间,每天演出阵容都精彩绝伦,嗨爆你的夜游体验!

开启夜游乐园新体验,尽在“芬芳花火秀”

五一小长假期间,斥资千万升级打造的融创乐园夜场开放,将呈现出沉浸极致的视觉盛宴,点亮无锡城的一隅!

为了在众多的精彩活动中给消费者打造更新颖的体验,此次特别打造“芬芳花火秀”配合现场表演,在爆点乐队、明星上场表演到节目高潮时,释放烟花,间断喷射香氛,营造整体音乐节活动氛围。人的几种感觉当中,嗅觉是与记忆最相关的一种。“香氛烟火”将嗅觉与视觉联动,让香氛辅助绚烂的烟花,使得视觉冲击达到最高点。活动结束后,还可以闻着衣服上的香气,仿佛刚才的狂欢近在眼前。

雪世界海世界缤纷派对,全新体验越夜越嗨

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雪世界夜场开启雪域电音趴,现场会有美女DJ现场打碟,多重惊喜等你现场来体验!无论是巴洛克风格的欧式城堡建筑,还是芬兰圣诞村的浪漫装饰,或是冰雪大世界等轻松休闲的娱雪项目,都能让全家人一同体验娱雪的快乐。

展示着神奇的海世界,在“520”来临之际,结合线上教育品牌“科学队长”推出夜宿活动、趣游深海;快来打卡海世界多个神秘地点,感受奇幻海底世界的魅力。

以“文商旅融合”为特点的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无锡融创文旅城,为大众创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达人游园季”系列活动,欢乐氛围将持续到6月,不要犹豫,快带上家人、好友,一起来无锡融创文旅城邂逅欢乐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