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候车不再日晒雨淋 小站亭服务大民生
2021-04-23 11:00: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江阴北潮路礼延实验学校公交站点,候车者如今能坐在有顶棚的亭子里候车,不用再像以前那样日晒雨淋了。日前,记者跟随江阴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改造升级后的公交站台,这个站台是江阴72路和27路两路公交线的候车点。中午时分,乘客葛瑶瑶在这里下车,她说自己从南闸过来,到附近的驾校学习驾驶。她表示,听说之前这个站台一直没有车棚,仅是竖立着简易车站标识牌,觉得政府为百姓做了一件好事,“如果有电子显示牌,就更加好了。”

江阴交通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历时一个月左右,原本简易的公交停靠站点顺利完成升级改造,新增的候车亭提供了遮风挡雨之处。当时,市民提出“礼延实验学校旁边公交站台无候车亭”的意见,被无锡市列入首批“微幸福”民生工程重点督办清单。春节假期一过,北潮路立新实验学校(东)公交站台改造工程正式动工。移除绿化、基础浇筑、吊装公交候车亭等,新增的公交候车亭投入使用前,站点的名称也由原来的“立新实验学校(东)”更换为“礼延实验学校”。

(宋超/文、摄)

标签:实验学校;候车亭;江阴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