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山水广场道路平了 器械新了 健身休闲舒畅多了
2021-04-22 09:4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位于山水城内的山水广场南临山水东路,北临蠡湖畔,景色优美,是周边居民和游客散步休闲的好去处。前不久,有居民反映广场内部道路和健身设施器材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希望有关部门进行修缮,方便居民体育锻炼。

接到居民诉求后,滨湖区雪浪街道(山水城管委会)和大浮社区高度重视。大浮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广场不属于社区管理,但本着为辖区内居民办实事的理念,社区立即将整改修缮事宜排上日程。前期派专人多次前往现场踏勘,发现广场内部道板砖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或缺失,面积有近30平方米;部分路牙、花坛等也有缺损或脱落,长度约有30米;此外,原有的健身器材也已老化不能使用。

为此,街道、社区设计和制定了修缮方案,并明确部门分工和使用资金来源,由大浮社区负责落实修缮工作。“为了使修缮后的效果与原先的相匹配,特意去宜兴挑选采购风格相符的砖石,以确保美观”。对于居民抱怨的年久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的健身器材,这次也予以了更新,重新更换了一套10件健身器材。看着修缮一新的山水广场,附近居民表示很满意。

(潘凡/文、摄)

标签:修缮;健身器材;山水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