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2021-04-20 1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无锡讯 4月16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前往无锡市博物院革命史陈列厅,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市本级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在革命史陈列厅,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张永罡同志带领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手,用心重温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和《肩负民族复兴希望的无锡人》两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和认真观看馆藏的一张张革命斗争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和各种多媒体影像资料,深入了解了无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及13位无锡杰出人物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对中国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并进一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周梦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