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航季无锡航线再加密 瑞丽航空新开15条国内航线
2021-03-29 14:4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021年民航夏航季航班计划昨起执行。记者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获悉,本次航季12家客运航司在硕放机场运营,其中包括作为无锡本土航空公司的瑞丽航空。据了解,瑞丽航空夏航季新开“无锡-昆明-芒市”“无锡-重庆”“无锡-西安”“无锡-沈阳”等15条国内航线,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

“15条新航线开通后,将极大方便商旅人士往返无锡、昆明、珠海、沈阳、芒市等多地”,瑞丽航空品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换季期间,瑞丽航空还将推出多重优惠回馈乘客,单程票价低至180元起。

除便利乘客出行,瑞丽航空将借此次春夏航班换季的契机,继续加密华东航线,推动无锡、昆明双基地建设,加强沈阳、兰州、芒市过夜基地发展。相关负责人介绍,瑞丽航空具备云南面向 “三亚”(西亚、南亚、东南亚)肩挑“两洋”(太平洋、印度洋)的独特区位优势和无锡的产业集群优势,“此次新开15条航线,有助于加快构建地区空中便捷通道,促进无锡地区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据了解,目前瑞丽航空机队规模20架,已安全运营近7年,下一步将依托市交通产业集团资源,持续引进飞机,扩大机队规模,增开更多航线。

今年夏航季,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航线网络也更优化。“日均航班计划起降超过210架次,通航45个国内城市”,机场相关负责人说,国内客运新开芒市、凯里、营口3个航点,加密广州、重庆、昆明、长沙、西安、沈阳等城市航线,初步实现快线化。与此同时,桂林、张家界、九寨沟、西双版纳等国内旅游城市客运航线将恢复,进一步满足国内旅游“内循环”需求。“机场还将延续上一航季至日本东京、新加坡、菲律宾马尼拉、澳门等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雷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