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环保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在宜兴启动
2021-03-12 10: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3月10日,无锡市环保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在宜兴启动,此举表明,无锡建设产业知识产权数据库、开展产业知识产权分析和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稳步推进。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锡市知识产权局)近年来分别在宜兴、江阴、梁溪等板块,结合各地特色优势产业,建设多个特色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着力打造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环保产业作为宜兴传统支柱产业,2020年实现总产值超200亿元。

本次启动投用的无锡市环保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由华睿(无锡)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搭建,设置在江苏省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该平台将立足于服务产业发展,以专利、商标代理、环保产业规划、项目申报等业务为基础,通过建立重大知识产权风险预警和联合应对机制,建设环保产业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布局设计中心、预警中心、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等,融合平台、机构、资本、产业、人才等发展因素,打通知识产权保护、管理、服务的全环节链条,为创新成果的落地转化和创新动能的蓄势增强进一步夯实基础、提供支撑。

(何小兵)

标签:环保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无锡市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