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驻一线康复医院 励建安院士工作站落户锡山
2020-12-28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12月26日)下午,“江苏省人民医院与梓旺康复医院合作十周年暨励建安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无锡梓旺康复医院举行。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和无锡市长期照护研究会也同期在梓旺康复医院挂牌“长期照护康复学科研究工作站”。

据了解,梓旺康复医院是江苏省第一家康复专科医院,以励建安院士为首的专家团队已经悉心扶持梓旺康复医院整整十年,对康复技术、管理、科研、教学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使梓旺康复医院的康复技术日趋成熟、运行管理不断提升,慕名而来的患者络绎不绝,医院经常一床难求。此外,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中心曾连续7年蝉联中国康复医学专科排名第一。本次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无锡康复医学迈上了全新台阶。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在康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领域争取新的突破,擦亮无锡康复医疗的金字招牌,锡山也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大健康”理念,围绕做好“医养结合”“康养结合”的大文章,支持更多优质医疗项目、更多高端医疗人才参与服务锡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李萍)

标签:康复医院;励建安;锡山;院士工作站;梓旺康复医院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