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与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0-12-23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3日无锡讯 12月22日,中国邮政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与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罡、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社长张军及双方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依法合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本原则,在符合法律法规及金融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开展长期、深入、全面合作。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加强服务文化产业的务实举措, 也是传媒与金融两大金字品牌的强强联合,将助推双方在高质量转型中取得更好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国有商业银行之一,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始终弘扬“四千四万”精神,毫不动摇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发挥资金、渠道优势,服务地方重大项目建设,支撑骨干企业转型升级,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深耕细作推动三农事业发展,擘画与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截至目前,各项贷款余额405亿元,且资产质量优良,各项存款余额638亿元,实现了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无锡;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