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锡北支行积极参加“商会行”活动服务地方小微企业
2020-12-23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3日无锡讯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商会组织开展“商会行”活动,就当前政府相关政策、企业发展问题等各方面内容进行商讨和研究,与会的120家商会会员企业均为锡北镇知名企业及具备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

无锡工行锡北支行得知该信息后,积极主动与锡北镇政府及商会负责人联系并参与到此次商会活动中来。活动中,该行通过PPT讲解、摆放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为政府相关部门及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工行普惠金融政策及多项普惠贷款产品,包括e抵快贷、小微创业贷、经营快贷、小企业周转贷款、固定资产购建贷款、经营型物业贷款、工银e贴等,获得了现场参会企业的一致认可及好评,会上有多家企业负责人主动咨询了该行相关信贷政策及贷款问题。

通过宣讲活动,该行与锡北镇辖区内多家尚未合作的优质企业取得联系,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为锡北镇小微企业投融资进行“把脉”“问诊”,积极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在投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下一步,该行将陆续联系并走访参会企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介绍工行相关政策,持续跟进、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辖内更多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树立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孙未名)

标签:锡北镇;相关政策;参会企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