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一工会开展“冬日插花 向阳而生”活动
2020-12-22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无锡讯 为丰富员工精神生活,提高艺术氛围,陶冶员工情操、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一工会于12月16日中午组织开展“冬日插花 向阳而生”活动。

温暖的冬阳照进会场,鲜艳的花朵散发芬芳。此时,花艺老师正向大家讲解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花朵色彩应用以及各种花语等内容,接着又介绍了本次要使用的花种、插花的花型和技巧,带领大家共同完成插花作品。学员们边听边做,按照自己对美的理解,以花枝表达情韵。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精致的插花作品相继亮相,引来大家的赏玩与赞叹。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体验了传统的插花文化,也放松身心、缓解生活和工作中带来的压力,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芬芳自来。时逢业务旺季,在平淡的生活和忙碌工作的闲暇来细细品味插花的优雅和美好,营造温馨和谐的人文环境,使员工们能够带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愉悦放松的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切实提高邮储银行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插花;邮储银行;插花作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