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三农公贷业务
2020-12-10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无锡讯 12月8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成功发放该行首笔三农公贷业务——江阴市餐厨废弃物集中处理(一期)PPP项目融资,该项目授信金额6040万,首次支用273万。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于2013年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专注为无锡地方涉农主体提供金融服务。今年,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5亿元,信贷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等各类涉农经营主体。同时,三农金融事业部也积极从小三农向大三农转型发展,探索农村项目建设领域的金融服务,与光大环保陆续在水务、餐厨、固废等方面开展合作。12月1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与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贷款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分管行长王建强、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雪炎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始终根植无锡实体经济的丰厚土壤,聚焦聚力无锡产业强市建设,有效对接全市支柱产业和重大项目融资需求,加大实体经济信贷投放力度,为激发地方投资活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金融力量。(戴金莉)

标签:邮储银行;无锡;三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