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组织开展第四期“无锡邮储讲堂”专题报告会
2020-12-10 1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无锡讯 12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刘学副行长以《论战略思维和战术实践的思考》为主题,召开第四期“无锡邮储讲堂”专题报告会,市分行各级领导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刘行长指出,要把握好战略思维“把握重点、统筹兼顾、开阔视野、抓住机遇”的原则,正确处理战略与战术的关系。要深入理解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发展愿景,树立服务实体、服务大众的价值观;要建立合理的激励机制,激发、培育狼性团队;要发挥务实求真精神,学会使用OKR目标管理、目标清单、执行清单等管理工具;要以客户为中心,真正实现价值创造。

刘行长要求,要把战略落地落实到具体目标,一是要清晰组织方向,解读好市分行的经营策略;二要与自身挂钩,找到目标方向和要求;三要分析内外部影响并提供解决方案;四要设计目标实现的关键路径,实现里程碑式发展;五要规划目标时间、定期回顾复盘,打造一支想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干部队伍。(谈晓英)

标签:邮储银行;战略思维;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