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党建助力服务为民,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2020-12-01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无锡讯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坚持金融便民、服务为民的发展道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全力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一是大力开展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改进金融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二是不断扩宽金融服务渠道,延伸金融服务范围,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金融知识。

三是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规模,加大对地方支柱产业重点项目建设的信贷投入,政银企三方密切合作。

四是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多样化金融产品,建立信贷审批绿色通道,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五是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不断规范业务操作,提高员工防范道德风险和业务操作风险的能力。(钱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