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房地产开发贷款
2020-11-30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无锡讯 近日,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成功发放一笔房地产开发贷款业务,金额2250万元,期限36个月,利率4.45%,该笔贷款是江阴市支行首笔房地产开发贷款,也是该行担任联合牵头行的首笔银团贷款。

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持续关注辖内土拍信息,及时捕获业务线索,在上级行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制定分层营销计划,通过定期走访营销,最终由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与农行担任联合牵头行,与无锡金茂敲定该笔房地产开发贷款。近期银行房地产额度管控、整体信贷额度较为紧张,该行上下联动,一方面紧密关注省内兄弟行的业务到期情况,积极争取房开贷额度;一方面与客户、农行积极沟通,梳理放款流程,确保信贷投放合法合规。经过多月努力,终于在本月成功落地,进一步促进了房地产的良性发展。下一步,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将继续紧抓市场需求,缓解房地产行业压力,将金融普惠政策惠及于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