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与国联证券成功合作首单收益凭证
2020-11-26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无锡讯 11月24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成功办理一笔与国联证券交易的收益凭证业务,金额3亿元,期限6个月,利率4.0%,这标志着该行与国联证券的全面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收益凭证是指是由证券公司发行的,作为一种约定本金和收益偿付的凭证,有固定利率和期限,保障本金固定收益。在上级行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紧随市场和政策,以本地券商为抓手,制定了分层营销计划,通过定期走访,着力拓展与券商的业务合作空间,经过多月努力,终于在本月成功落地,实现合作新形式。

下一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继续紧抓市场机遇,进一步联动国联资本、国联人寿等属地法人金融机构,拓宽合作渠道,提升该行在当地同业市场中的影响力,彰显国有大行担当。(郁舒琰)

标签:邮储银行;国联证券;凭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