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组织舆情管理专题讲座
2020-11-20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无锡讯 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新形势下舆情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员工金融服务和舆情管理水平,11月17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办了一场关于舆情管理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网江苏频道资深媒体人曹老师进行现场授课,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各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及各部室宣传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讲座让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的参培人员充分认识到了舆情管理的重要意义,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极大地提升了参培人员的投诉应对能力和舆情管理实操水平。

下阶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坚持学习教育、加强阵地建设,加强舆情监测、全面抓好舆情应对处置,提升服务水平、发挥舆论正面宣传效应,积极打造文明和谐稳定的金融服务窗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