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鸿山城管“白+黑”开展小微执法巡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
2020-11-18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无锡讯 近日,为有效营造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突出解决辖区夜间店外占道经营、乱堆放、乱设摊、遛狗不牵绳等问题,鸿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全面开展“小微执法”工作,以“白+黑”模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

 

 

小微执法行动中,执法队员依次排开,列队整齐,同时向过往居民普及“小微违法行为”及相关处罚条例,包括遛狗不牵绳、不清理犬只粪便等违法行为。通过文明倡议、日常巡查、现场讲解等方式,纠正市民不良行为、提高市民文明意识,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一环。

下一步,为主动适应城市管理新形势,构建快速巡查、反应、处置体系,鸿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以“小微执法”聚焦城市管理中的各类不文明行为,进一步加快文明城市创建的脚步,着力提升城市颜值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