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邮储银行举行《金刚川》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11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无锡讯 2020年11月8日,为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聚集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正能量,激发我行青年团员的昂扬斗志,更好地为跨年度竞赛储备精神力量,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进行了《金刚川》观影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为历史背景,从多个视角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增援部队在敌机的狂轰滥炸中前赴后继,不断以血肉之躯修补木桥,最终成功让物资和大部队在规定时间内渡过金刚川抵达前线的英雄事迹。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表现出来的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感染和激励了观影的每一位团员青年。

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简短交流,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为邮储银行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谢芸佳)

标签:邮储银行;金刚;斗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