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新一届团委委员座谈会
2020-11-06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无锡讯 2020年11月4日下午,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张永罡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共青团工作的主题展开,该行党委委员杨海娟、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上一届团委书记以及新一届团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新一届团委委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阐述了自己对共青团工作的思考,交流了共青团工作如何支撑经营发展的设想和建议。该行党委书记张永罡要求,团工作要做到“组织健全、教育落实、制度严格、活动经常、作用明显”,并强调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力探索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作特色相符合的团委工作方式,凝聚青年员工力量,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

最后,张永罡书记表达了对青年员工的殷切希望:“普惠大行梦是我们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并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成为现实”,他要求青年员工要在苦中成长,以正确的人生观和饱满的爱国爱行情,塑造每个青年都应有的积极状态,成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