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实现征信集中查询
2020-11-06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无锡讯 为全面提升征信管理水平,保障征信信息安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于近期完成了征信全辖集中查询,有效规范操作行为,统一查询标准,提升工作效率,推进征信管理精细化。

用户管理是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基础,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根据监管要求,按照征信用户最小授权原则,逐步压缩各级用户数量,该行先上收市区各管辖支行查询权限,同时梳理流程,测算查询量,逐步上收县行查询权限,最终实现全辖集中查询,由原来12名兼职查询员缩减至2名专职查询,有效解决了查询用户分散、管理效率低下等问题,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立足征信用户管理,稳步推进集中查询,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此举措有助于征信查询操作的统一规范,进一步加强了征信信息安全管理,全面提升了征信查询效率及管理水平。(陆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