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在机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0-11-05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无锡讯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树标杆、当表率的示范作用,近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携志愿者在苏南硕放机场航站楼开展了“垃圾分类月”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党员及志愿者通过设点宣传,向旅客及市民发放《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城市管理宣传漫画》《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目录》等宣传制品。同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旅客及市民介绍生活垃圾怎么分类、如何进行分类投放、怎样变废为宝等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鼓励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全民行动中。

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旅客及本地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大家积极进行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生活垃圾分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市民。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群众反响积极,踊跃参加有奖问答活动,积极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活动累计发放奖品80余件。通过这次“垃圾分类活动”宣传,不仅改善了城市管理工作者在市民心中的形象,也营造出人人参与建设美丽无锡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