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丽蜕变!江溪的这条路,颜值功能全面“前进”了
2020-11-04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无锡讯 江溪街道前进路,北通新昌路,南接新光路,是前进花园小区四千多户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路边的游园等城市设施,也是附近居民们平时常去的休憩场所。由于路龄较长,前进路的城市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日渐下降,市容规划已达不到当前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

 

 

2020年江溪街道以商业示范街区建设为契机,投入2000万余元对前进路实施了大刀阔斧的提升改造,完成了道路路面出新、交通标识标线出新、人行道板彩化改造、停车位改造、绿化改造、通信管线入地、节点提升等工程。

 

 

此外,为全面推进“公厕革命”和垃圾分类工作,江溪街道还对前进路进行了“撤桶”,增设了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房,新建了一座一类标准公共厕所。

目前,前进路的路面整体改造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接下来,江溪街道将对道路沿线前进花园外立面及店铺店招进行全面出新。相信颜值和功能全面“前进”后的前进路,将会给江溪街道的居民带来全新的生活出行体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