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攻坚市容难点,靓丽“城市角落”
2020-10-28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无锡讯 为贯彻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靓丽行动”工作要求,攻坚市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近日,江溪街道城管部门对辖区内几处市容难点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拆除道板违规宣传广告设施

太湖大道与塘南路东北角的公元九里楼盘,违规设置了一批固定底座式广告设施,不仅侵占行人通行空间、破坏道板,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江溪城管同该楼盘负责人取得联系、告知其危害后,集中组织力量对13处违规宣传广告设施进行了统一拆除,恢复了路面秩序。

拆除前

 

拆除后

 

修复破损宣传围墙

惠巷路东风停车场前的宣传围墙由于年久失修,墙面斑驳脱落,影响城市形象。江溪城管对围墙进行了实地查看,考虑到该地块即将建造垃圾桶集中堆放点,便在拆除部分围墙后重新粉刷了剩下的部分,并在施工位置拉起围挡,防止环境脏乱。

 

 

清理脏乱绿化死角

针对春勤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卫生死角凸显问题,江溪城管组织力量对地块内存在的白色垃圾、装修垃圾、绿化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设置了围挡,防止乱扔垃圾的现象再度发生。随后,又“地毯式”清理了各种小杂物和绿化带的角角落落,确保清理工作一次到位,使该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江溪城管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市容死角”,有计划地开展各类集中整治行动,并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对第三方管养单位实施严格考评措施,确保长效化管理,持续提升城市形象。

标签:违规;宣传广告;道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