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勇夺市金融系统足球联赛冠军
2020-10-26 13: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无锡讯 10月25日下午,第五届无锡市金融系统足球联赛在新体育中心恒星体育足球训练基地圆满落下帷幕。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足球队经过顽强拼搏,勇夺联赛冠军!

此次金融系统足球联赛以“展现金融风采,享受快乐足球”为主题,旨在丰富无锡市金融行业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金融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无锡市金融系统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和团队合作意识。

联赛历时40余天,全市金融系统共有28支代表队参赛,无锡工行积极响应并认真备战,在比赛过程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风采、享受快乐”的理念,期间队员们克服伤病、工作繁忙等困难,以小组赛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并在后续的比赛中不畏“强敌”、连战连捷,最终夺得冠军,创历史最佳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工行人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足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无锡工行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更为该行的长远稳健发展凝心聚力。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奋斗+落实”的工行精神,不断求索奋进、勇于担当,以“奉献、敬业、互助、进取”的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为无锡工行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龚航)

标签:无锡;金融系统;足球联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