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贴心、暖心、便民,硕放城管免费提供装修围挡
2020-10-26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无锡讯 近日,一抹靓丽的“绿色”出现在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的街头某店铺的装修现场。6块绿色的围挡将正在装修的店面围挡的严严实实,与人行道完美分隔。

近年来,随着店面升级、店面转让、门面装修现象逐渐增多,店面装修不设围挡,在人行道上搭建脚手架、随意堆放装修材料、不及时处置建筑垃圾等现象时有发生。这些问题不仅影响了市容环境秩序,也给过往行人带来了诸多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了规范店面装修施工,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市容环境,也为了减少商户装修成本,简化装修环节,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城管中队购置了40块围挡,免费提供给辖区广大商户装修使用。

 

 

需要借用围挡的商户,可向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城管中队提出借用申请,在缴纳一定的押金后,即可免费借用。截至目前,已有5家商户向城管中队借用围挡进行店面装修。

 

 

据悉,下阶段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城管中队将继续对店面装修施工保持高压态势,规范其文明安全施工,提升空港(硕放)街面环境。同时,积极转变工作方式,以“721”工作法为原则,给广大商户提供更加方便、便捷的服务。

标签:装修;店面;空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