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2020-2021跨年度营销竞赛动员会
2020-10-20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无锡讯 2020年10月17日,在民族知名品牌红豆集团的诞生地,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乘风破浪再出发,凝心聚力创辉煌”2020-2021跨年度竞赛启动会,无锡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管辖行领导及各级代表职工参会,全程氛围紧张激烈又热血沸腾,为新一轮跨年度竞赛战役打响发令枪。

“以梦为马,不负韶光,勿忘初心,方得始终”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主持词激发了全行员工斗志昂昂的精神风貌。会上,由市分行王建强副行长详细解读了跨赛方案,分析目前该行各项业务的完成情况,结合省行跨赛办法,着重在考核机制及激励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跨赛实施步骤及策略,确保所有员工跨年度营销取得实效。各支行分成ABC三组,展开激烈的竞标,最终产生标王,签订责任状。

 

   

随后,张永罡行长作最后动员发言,号召该行全体干部职工分秒必争、抢抓节奏、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在全行上下掀起一股业务发展热潮,聚全行之力打赢信用卡业务跨赛攻坚战。

此次跨赛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全体员工发展业务的信心与士气,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始终贯彻跨赛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赢跨年度营销攻坚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