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组织开展金秋季徒步活动
2020-10-19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无锡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构建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2020年10月18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举行了“乘风破浪再出发,凝心聚力创辉煌”金秋季工会徒步活动,市分行行领导,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管辖支行行领导,江阴、宜兴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支行行长,支行员工代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徒步前,大家做好热身准备,互相按按肩、捶捶背,并为对方点赞加油。在徒步路上,大家各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相互交流感情,谈论工作,你追我赶,尽情释怀,深深感到集体活动的力量和徒步运动的魅力。

通过此次徒步比赛,丰富了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职工间相互沟通,增强了该行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职工们在跨赛启动之际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充分展现了该行团结互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彰显了员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