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江溪,家门口的这条路“靓”了!
2020-10-15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无锡讯 江溪街道苏巷路东起江海南路,西至太湖大道,全长约1000米,宽约15米,是周边欧典家园小区、首创悦府小区、奕翔公寓小区居民百姓进出城市主干道的必经之路。由于时间久远,道路基础设施老旧,原先规划定位已经不符合当前城市管理要求,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江溪街道按照连片区域整治标准,投入近700万元对苏巷路实施包装出新工程。

 

 

作为江溪人家门口的主要通行道路,此次提升改造工程旨在解决基础设施陈旧、停车空间不足、空间规划单一、绿化杂乱无序等问题,完成了道路路面出新、交通标识标线出新、人行道改造、停车位改造、绿化改造、围墙出新、市民休憩场所改造等工程,并对改造区域进行了彩化提升,增添两侧机动车停车泊位90余个。同时,按照“靓丽行动”要求,强化城警联动机制,实施白加黑全天候全时段高压整治,引导车主有序停放机动车,进一步规范提升道路整体市容面貌。

后期,江溪街道城管部门将根据居民需求和沿街商铺单位分布情况,合理规范划设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复制锡城一街城市管理模式,引入专业管理公司实施环卫保洁、市容秩序、停车秩序等一体化管理,将苏巷路打造成江溪片区最“靓”的示范街。

标签:城市管理;停车;江溪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