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拆除消防通道违章建筑
2020-10-14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无锡讯 10月12日,锡山城管东北塘中队协同专业拆卸人员对锡港路华众玻璃厂内的违章建筑依法经行拆除。

 

 

国庆节前,为切实加强街道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东北塘街道率领各职能部门在辖区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中发现,华众玻璃厂内竟存在占用消防通道、破环防火间距的违章搭建设施,经测量违建面积约600平方米左右。

国庆节后中队立即部署华众玻璃厂内违章建筑的拆除事宜。拆除现场,队员先将厂内员工、车辆、及堆放物经行清除,然后分区域保障拆违工作的顺利进行。

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它是迅速扑救火灾、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减少火灾损失的重要前提,不能随便占用,必须时刻保持畅通。企业内消防通道的占用,更是给员工和企业带来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双重隐患。

东北塘城管将加强巡查监管,严防占用、堵塞消防通道行为发生。同时中队也希望广大市民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标签:玻璃厂;消防通道;中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