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展现大行担当
2020-10-12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和爱心。10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在职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该行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号召大家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活动当天上午,该行参与献血的员工在认真聆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后,按照医生的要求,严格遵守现场秩序,填表、量血压、测心跳、验血……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献血现场,既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又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好几名员工有多年无偿献血经验。他们彼此交流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谈论无偿献血的益处,气氛轻松愉悦。

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一直以来,该行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众办实事做好事,自觉践行社会责任。该行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展现了该行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工行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热爱生活、热爱社会的正能量。(龚航)

标签:无偿献血;员工;医护人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