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月,无锡邮储在行动
2020-10-09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对接周边社区,邀请社区居民到网点开展金融知识授课活动,向居民讲解了金融政策法规、银行卡使用及风险防范、识别假币、银行自助设备的使用、投资理财产品等金融知识,如何防范金融风险,不受高息诱惑,不信金融诈骗。同时通过现场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引导大家交流分享金融知识,提出平时遇到的困惑,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一致好评。

针对老年人防范意识薄弱的特点,该行持续推进重点人群宣传,组织支行开展“重点广场面对面”工作。如分行营业部走进老年人聚集的体育公园,宜兴支行对接“2020年宜兴市文化服务新行动”走北虹社区老年活动室,向老年群众发放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保险知识和投资理财等常用知识折页,普及安全用卡小贴士,讲解非法集资“四看三思等一夜”等,有效提升老年人群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