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2020-10-09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邀请宜兴市纪委宣教室沈勤主任给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员工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这也是该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全体参加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随后聆听了“爱廉说”廉洁文化宣讲团成员刘瑜以《品家风,话廉政》为主题的廉洁宣讲,最后沈勤主任以《让党风廉政建设成为国企发展的红色引擎》为题,结合多系统、多行业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她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是国有企业的政治要求和职责所系,也是生产力,要有不敢腐的震慑、不想腐的自觉和不能腐的制度,从而激励员工不断向善、向实、向上、向真、向美,认真干好甜蜜的邮储事业。

会后,该行党总支书记吕维彬进一步明确了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要求,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