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旗飘飘,鲜花绚烂——新吴城管布置盛景迎国庆
2020-09-29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无锡讯 为迎接新中国71周年,让市民体验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21日,新吴区城管局会同各街道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国庆氛围布置工作,并优化实施方案,最终确定在53条道路上安装国旗,布置鲜花景观点位22个,营造出全区祥和欢乐的国庆图景。

截至9月29日,新吴区辖区内道路国旗安装和鲜花布景工作已基本完成。在吴都路、震泽路、兴昌路、新光路、前进路、叙康路、新华路、梅里路、锦鸿路、新湖路等53条道路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正迎风招展。除了道路两侧,在新吴区辖区内的一些沿街店面、社区内部,也都挂起了红星红旗。与此同时,新吴区城管部门还在辖区内道路沿线、广场、公园、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设置了22处鲜花景观造型,一处处设计新颖、造型独特的鲜花景观将城市点亮。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来了,希望市民朋友漫步于这些美丽的城市景观中,度过一个开心美好的假期。

标签:鲜花;景观;节日氛围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