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召开城警联动工作推进会议 提升全区停车秩序管理水平
2020-09-27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无锡讯 近日,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新吴区交警大队在新安花苑二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城警联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吴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天夏主持,新吴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东、各街道交警中队长,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各中队长和各街道城管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街道前期城警联动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并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新吴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东表示,要对全区所有道路进行再梳理、再核查,符合道路划线要求但是不规范的抓紧完善到位;可划尚未划线的道路,要与街道进行沟通,尽快进行补划;已划但是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取消,恢复原状。同时,根据实际停车需求,新增一些停车场所。

会议指出,前期全区城警联动工作得到区领导高度肯定,后续要进一步加强联动,每月一次的城警联动例会调整为半个月一次,便于及时沟通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高停车秩序联合整治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一是要以第三方问题数作为方向性指引,增加热点、难点、多发点的执法力量。二是今年该区严管道路增加了92条,马上抓拍系统将安装到位,违停压力必然会分流至其他非严管道路,要加大非严管道路执法管理强度,配发一些告知单,提高执法融合度,进一步压降问题数。三是针对黑色路面违停现象,城管、交警必须要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城警联动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该区停车秩序管理水平。

标签:交警大队;中队长;执法大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