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第一期中高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在深化学习中凝聚发展力量
2020-09-23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无锡讯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企业中高层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2020年9月18至19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了第一期中高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强做开班讲话,中高层干部及二级支行长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强在开班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对标对表20字好干部标准和20字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总要求,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及执行能力,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他强调,一是要“学”,学习新知识,树立新理念;二是要“悟”,认真思考,形成自己的理解;三是要“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理论转化为实践,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学者就围绕新时期加强领导干部的思想教育建设、管理者角色认知与定位开展了授课。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罡表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始终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将干部队伍建设放在市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在“人”这一关键要素上努力实现新突破,建设一支讲忠诚、守纪律、尽职责、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助推“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资源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