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东北塘城管联合多部门“大扫除”
2020-09-18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无锡讯 9月15日下午2点,锡山区东北塘城管中队联合严埭村委、东北塘派出所、东北塘市场监督管理所对严埭村高巷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大扫除”。

 

 

严埭村高巷长期以来一直存在流动摊贩及店外经营现象,前期通过与严埭村委的对接以及队员平时的巡查,发现这些流动摊贩大部分都是周边的老年人,将自己种植的水果、蔬菜等物品在村道上贩卖。而一些店铺看到摊点多了,就经常把店内物品摆放在外招揽生意。长期以来这种经营恶象造成路面污染、乱丢垃圾、噪音扰民、堵塞交通等问题。

 

 

在这次联合整治行动中,中队联合多部门采取宣传劝导为主、整治处罚为辅的人性化治理方针,对高巷存在占道经营现象的大小角落全部“清扫”,还原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村庄环境。在这次的联合整治行动中,现场取缔流动摊点共计7处,管理店外经营商铺共计5家,暂扣经营工具1件。

标签:整治;村委;联合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