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管齐下无侥幸,锡北城管从严整治渣土车
2020-09-17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无锡讯 锡北城管中队以打造“最干净城市”为最终目标,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区局对城市管理精细化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城市面貌的显著改观和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

此次行动,中队内部进行了细密的工作安排会议,前期组织园区各工地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旨在进一步增强行业参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通过走访宣导,进一步引导渣土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对 “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运输处置渣土、手续不全运输、污染路面环境”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对于辖区内进出各在建工地的主要路段,启动“白+黑”模式,进行全天监管,不定时设卡拦车过检,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重点检查运输车辆是否符合密闭要求,是否冲洗干净上路,如涉及垃圾消纳,更检查是否办有正规备案路线图。对发现手续不全、路线不符、抛洒滴漏、带泥上路等违法行为的,做到及时查处、及时整改。夜间持续强化渣土运输监管。确保渣土车整治工作达到预期目的。同时,依托“城警联动机制”,严厉打击偷倒乱倒行为。并加强规范建筑装修垃圾处置流程。

下一步,锡北城管中队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对渣土车交通安全监管力度,最大限度保证各主要道路拦车检查频率,做到运输车辆不漏管、不失管,保持“严管、严控、严查”的高要求标准,严把渣土车上路安全关。(包芳滔)

标签:城管中队;运输车辆;渣土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