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真格!江溪街道坊前立标区内水果店店外经营被顶格处罚
2020-09-17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无锡讯 店外经营,是一些商户眼中的“寻常”做法,但实际上这种行为不仅占用公共场地、城市道路,还会影响行人通行和道路环境,损害了城市的文明形象。近日,江溪街道城管中队联合江溪执法中队,对坊前立标区内一户屡教不改的商户进行了处罚。

此次被处罚的是坊镇路上的一家水果店,该店此前已多次有过店外经营行为,城管队员也已劝导、整改过多次,当日晚间,队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该店仍有店外经营行为,便联系江溪执法中队介入,依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其进行罚款500元的顶格处罚。

坊前立标区成立以来,随着立标区内各项建设设施不断完善,管理服务逐步正规化,对于各类违法行为的处理方式也将陆续走上正轨。下一步,江溪城管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于店外经营、违停、乱扔垃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继续坚持严管重罚,进一步提升立标区内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标签:立标;执法中队;商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