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日报社无锡分社成立 黄钦双传学共同揭牌
2020-04-30 10:4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4月29日,市委书记黄钦与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双传学共同为新华日报社无锡分社揭牌。(张立伟 摄)

本报讯 4月29日上午,新华日报社无锡分社挂牌成立。无锡市委书记黄钦与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双传学共同为无锡分社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致辞,并为“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行动无锡行”授旗。活动结束后,黄钦接受了新华报业“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之“市委书记纵论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专访。

长期以来,新华日报密切关注无锡各个历史阶段的发展和进步,在无锡砥砺前行的重要节点、关键时刻采写刊发了大量有深度、有分量的报道,成为显示无锡变化、展示无锡形象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为更好实现“名城”与“名报”的同频共振、共生共融,此次新华日报社在锡成立无锡分社,充分发挥媒体人在主题宣传、活动策划、智库服务、融合传播等方面的特长,进一步讲好无锡新故事、传播无锡好声音、弘扬无锡正能量,共同唱响高质量发展的无锡旋律。

双传学在致辞中说,作为江苏省第一主流媒体,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坚持对地方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深度服务过程中,不断加快自身发展。新华报业整合、提升100多个报网端微端口和平台,构建了党报求“深”、客户端求“快”、网站求“全”、全媒体求“融”的强大媒体雁阵,内容生产与事业发展双轮驱动、两翼齐飞。长期以来,新华报业与无锡结成了休戚与共、密不可分的鱼水之情。新华日报社无锡分社成立,这既是新华报业与无锡友谊的新见证,更是新华报业服务无锡的新开端。新华日报社将举全集团之力,打造功能强大、服务有力的一流分社,以一家人的情感,积极参与无锡建设,服务无锡发展,推动无锡腾飞。

袁飞在致辞时说,作为一张拥有82年光荣历史和鲜明红色基因的全国知名报纸,新华日报始终立时代潮头、发思想先声,彰显了第一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此次新华日报社无锡分社挂牌成立,不仅是新华日报社在无锡开启事业新征程的一个重要标志,也将带动无锡宣传思想文化事业进入一个新阶段,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

无锡将全力支持新华日报社无锡分社的发展,希望新华日报社在融合发展、日益壮大的过程中,更好地关注无锡、关心无锡、支持无锡,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加油助力。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还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媒体宣传活动策划、智库服务、人才培养、公益行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传播正能量、注入新活力。

(高美梅、惠晓婧)

标签:无锡;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