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三名"战略又迈新步 全国骨科主委名医工作室落户无锡
2019-11-19 11:0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又有一位名医大咖落户无锡,昨天,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坤正名医工作室(无锡)、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关节外科中心无锡分中心在无锡市中医医院揭牌成立。这意味着我市办名院、建名科、增名医“新三名”战略又迈新步。副市长刘霞参加揭牌仪式。

  市中医医院骨伤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省中医重点学科、省中医临床重点专科、市级中医骨伤科诊疗中心及骨伤医学临床中心,内设南京中医药大学骨伤研究所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年门急诊服务20余万人次,出院1万人次,手术6000余台,技术水平及服务能力居全省中医骨伤领域第一方阵。此次以工作室、分中心推进建设为契机,依托王坤正主委团队在学科建设、技术升级、科研创新、人才引培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过专学科共建发展,进一步提升专科品牌影响力、医院核心竞争力,更好地造福百姓健康。(杨明洁)

标签:名医;骨伤;分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