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笑语欢歌”走进缇香社区
2019-09-23 15:5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不忘初心庆国庆,尊老敬老迎重阳。昨晚,由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南晚报社主办的“笑语欢歌进社区”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走进江溪街道缇香社区。台上是精彩的节目,台下是美味的佳肴,“悦满缇香宴百家 笑语欢歌颂华章”文艺晚会热闹开演。

  缇香社区用心为居民服务,每逢传统佳节,都会策划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邻里情更深。这不,“笑语欢歌”的舞台下摆起了百家宴,年轻人请来老人们落座,大家端上精心烹制的拿手好菜与邻居们分享,传递着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社区乐队演奏的《我爱你祖国》热力开场;舞狮队伍上台了,表演者配合默契,现场一派喜庆吉祥;幼儿园的娃娃们一点也不怯场,舞蹈《新白娘子新传》童趣十足;业主代表表演了亲子合唱《彩虹的约定》,动听动人;万科物业精心准备了《擒敌拳》表演;大合唱《我的中国心》礼赞祖国,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笑语欢歌进社区”是本报精耕细作的一项金牌文化活动。13年来,“笑语欢歌”的舞台遍布锡城2市5区,为市民送上了200多场演出,成为远近知名的公益文化品牌活动。2016年3月,“笑语欢歌进社区”凭借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口碑,入选了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联合评选的“无锡市第六批优质服务品牌”,并于同年9月荣获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案例三等奖。今年,“笑语欢歌进社区”继续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主题活动“我们的节日”相结合,传播文明、引领风尚。

  本年度公益演出由国联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全程赞助支持。本场演出由江溪街道缇香社区、江苏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协办。无锡秀江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市满庭芳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人民路红豆万花城、锡润国际装饰友情支持。演出现场,国联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市民的安全理财答疑解惑,并就目前较为多发的非法从事银行类、证券类、保险类等非法金融业务活动现场科普。

  (乐章/文、摄)

标签:无锡市;社区;笑语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