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村街道实小学子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2019-01-09 09: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少工委联合发文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来自新吴区梅村实验小学的原六年级少先队员陈怡帆榜上有名,喜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光荣称号。她也是2018年度无锡市唯一荣获此殊荣的少先队员,整个江苏省也仅有10名少先队员受此表彰。

  陈怡帆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梅村人,听着泰伯开创荆蛮故事长大的她从小就勤奋好学,崇德明礼。她曾联合小伙伴们发起“至德行动”传扬梅里文化,传承泰伯精神,是吴地文化的优秀传播者和接班人。近年来,她曾先后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少先队员、江苏好少年,是无锡市第七届红领巾理事会副主席,还曾在中国高新区国际马拉松赛2018无锡高新区首站赛中担任火炬手,是梅村开展崇德尚教、书香传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

  (杨伟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