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疯狂拖拉机农场”开园
2018-10-10 16:5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国庆假日,无锡阳山田园东方的“疯狂拖拉机农场”正式开园迎客。10月1日,首批游客走进这里,体验了一把在疯狂拖拉机农场世界里游玩的快乐。

  “疯狂拖拉机农场”位于无锡田园东方蜜桃村北区,占地约40000平方米,以外星人创造的俏壳鸡、逗皮羊、朗哞牛为原创IP,打造出中国首家以拖拉机驾驶娱乐为主,集动物观赏、农作物科普及农庄餐饮体验为一体的农场乐园。在这里,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驾驶安全有趣的拖拉机在田野中撒野,在丰收的喜悦中寻找、等待“外星人”的再次到来。

  与其他自然乐园不同,疯狂拖拉机农场以拖拉机为主题,拖拉机采用纯电动驱动,只有一个“油门”即踩即走即松即停,操作简单,老人和儿童都可自主驾驶。孩子们放开手脚掌握快乐的同时,也培养了独立性。农场除了拖拉机驾驶,还有昆虫碰碰车、无动力垛场卡丁车、剧场演出、亲子有机餐厅、地鼠洞等新鲜有趣的游乐项目。(雨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