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建立社科普及 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2018-09-07 10:0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日上午,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建立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讨论通过了《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细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

  袁飞指出,做好社科普及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凝聚起各级、各单位、各部门的合力,才能使这项工作真正走向深入,发挥出应有作用。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强化服务体系建设,扩大社科普及有效供给,要加强重点人群人文社会科学素质建设,加强社科普及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科普及人才建设,加强社科普及信息化建设。

  刘霞指出,要以贯彻《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为抓手提升我市社会科学普及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动社科普及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以创新实践引领全市社科普及工作实现新跨越。(夕土)

标签:社会科学普及;社科;无锡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