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第二届共享经济改变中国高峰论坛在无锡举行
2018-08-08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无锡讯 2018年第二届共享经济改变中国高峰论坛于8月8-9日在无锡太湖饭店举行,本届论坛将分设圆桌论坛、专题论坛两个乐章,其中包括“增量经济共享生态系统引领新需求”、“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融合发展”、“创新科技保障餐桌上的安全”、“新科技引领智能制造、智慧服务”、“反向孵化重构转型新方略”、“消费升级时代催生新商业”等9个分论坛,会议规模1000人。

  在无锡市政府、无锡会展办的指导下,江苏中域玖壹科技有限公司的极力邀请,本次论坛落地无锡。论坛上共享经济研究院和江苏中域玖壹科技有限公司将宣布正式成立共享经济研究院江苏分院,与无锡金迅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钉空间)签约成立共享经济研究院无锡孵化基地。

  出席本届论坛的有中国无锡贸促会徐惠娟会长,中关村自主品牌创新发展协会会长、国际市民体育联盟(IVV)中国形象大使雷殿生,天使投资人、当代美国政治哲学家约翰 米勒- 怀特博士 (John Milligan-Whyte, JD ),怀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怀戴巨灾金融研究中心创始合伙人兼总裁、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名誉顾问、清华大学中美关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戴敏,阿里巴巴集团钉钉副总裁白惠源,中青创投董事长、科技部国家级创业导师付岩;TCL小享科技(共享电器)总裁付永强,湖南香四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雄文,湖南安享正阳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钟华,上海飚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欣,江苏中域玖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际,广州悦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享停车)董事长梁伟杰,及众多产业领袖,领域新秀,投资人等。

  高峰论坛上雷殿生、白惠源、付永强、张天文、宋燕分别做了《坚定信念﹒创新发展﹒共享共生》、《钉钉为共享经济赋能》、《“共享引领生活”从校园到社区趋势分享》、《构建跨界共享母平台》、《共享时代下的智能制造》的主题演讲。

  共享经济研究院张安平院长发表了共享经济无锡宣言:我们致力于推动共享经济健康发展,通过协同创新,让项目成功落地,服务大众,从而实现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生态更环保、资源更高效、人文更和谐、生活更美好。

  高峰论坛会还进行了“共享经济在垂直领域创新发展”的前景分享:届时“共享牡丹园”开启田园旅游新生活,共享健康、共创健康产业新格局,中国特色的增量式共享经济 ,共享经济下的文体旅发展,场景化实现共享经济盈利新模式,优膳共享食堂---让制造业的伙伴花得少、吃得好,各领域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融合、改变、创新、共享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坚定信念、创新发展、共享共生,让我们高举共享经济改变中国的大旗,携手并进、开拓创新,走向共享经济新时代。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