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钦走访慰问驻锡部队 带着责任和深情关爱子弟兵
2018-08-01 09:0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代市长黄钦分别来到73676部队、63680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驻锡部队长期以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无锡军分区司令员叶少军,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走访慰问。

  黄钦一行首先来到73676部队。73676部队是一支拥有光荣历史的部队,近年来在担负繁重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为驻地服务,特别是在今年年初的暴雪中,部队主动请缨,先后出动官兵483人次参与扫雪除冰,有力保障了驻地主要道路的通畅。黄钦对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部队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人民子弟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63680部队是全军享有盛名的高科技部队,担负着我国重要的航天远洋测控任务,为国防和国家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多年来,部队继承和发扬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以驻地为“第二故乡”,视人民群众为家人,积极主动与地方联系,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助学兴教、义务献血、融合发展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驻地老百姓的高度赞扬。黄钦表示,地方政府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建设发展,让部队官兵在无锡安心工作生活。

  走访慰问中,黄钦说,人民子弟兵是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的重要力量,强有力的国防建设为我国改革开放及国家的建设发展创造了和平的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带着责任和深情关心部队发展、关爱人民子弟兵,完善落实各项拥军政策,积极做好优抚安置等各项保障。希望部队官兵在完成好练兵备战等任务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共同携手为加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进强军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无锡这座双拥模范城增光添彩。 (王怡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