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来锡调研公安工作 李小敏看望刘旸一行
2018-03-28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3月2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来锡调研公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看望刘旸一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晓军陪同调研。

  刘旸一行先来到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现场观摩了实弹射击训练、散打搏击训练及巡逻无人机、警用冲锋舟等新型装备器械的展示应用。巡特警队员们过硬的技术本领和优良的作风纪律收获好评。随后,一行人还实地考察了新吴公安分局园区派出所办案中心、勤务指挥大厅,滨湖公安分局指挥(情报)中心、警营文化室等地。发展思路清、攻坚能力强、建设水准高、创新成果实的无锡公安给众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刘旸指出,创新升级治安防控体系是今年公安工作的“重头戏”,也是无锡公安的传统优势。希望无锡公安结合智慧城市、智慧警务建设,进一步加强防控体系的统筹规划和整体设计,要更加注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与警务运行机制的有机结合;要积极稳妥推进警务机制、执法服务、队伍管理等各项公安改革工作,努力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创造更多在全国有影响的特色品牌。

  2017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的一年,也是全市公安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全市刑事案件、八类案件、侵财类案件发案数继续保持10%以上的降幅,公众安全感、法治建设满意度在全省实现“双第一”。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奖“长安杯”花落无锡。(小惠)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