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小敏“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锡部队
2017-07-31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前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来到驻锡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感谢驻锡部队长期以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领导谢晓军、刘霞参加走访慰问。

  当天上午,李小敏首先来到31604部队,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贺。该部队是今年刚合并组建的一支崭新部队,在认真完成练兵备战和军改各项任务的同时,广大官兵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去年市中心血站A型血“告急”时,200名官兵第一时间无偿献血,有效缓解了血站压力;去年江阴、宜兴等地遭遇洪涝灾害时,官兵们全力以赴抢险救灾,赢得了当地群众高度赞誉。“你们不愧是一支过得硬的‘拳头’部队,不愧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子弟兵。”李小敏感谢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大力支持军队建设和改革,积极主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官兵在锡舒心、顺心、暖心。

  无锡武警消防支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部队。今年以来,消防支队官兵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活动期间的保卫任务,实现了“两个稳定”目标。“你们是人民群众的安全守护神,党委政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李小敏来到消防支队119通信指挥中心,仔细了解消防执勤、出警等情况,希望消防支队既要坚决做好灭大火、打恶仗和抢险救援准备,又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监督工作,消除火灾隐患。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消防支队改善应急装备、建设专业队伍、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武警部队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多年来,武警无锡支队党委聚精会神抓基层,真抓实干促发展,全力以赴保稳定,出色完成了一系列安保任务,充分展现了武警官兵忠诚使命、为民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李小敏感谢武警无锡支队多年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为维护全市发展大局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走访慰问中,李小敏与官兵代表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以良好精神状态、务实工作成效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责任和工作大局。希望驻锡部队、武警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作为部队官兵的第二故乡,无锡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市委市政府和无锡军分区近期将联合制定出台《完善拥军政策增强军人荣誉感的实施意见》,给全市优抚对象家庭发放“光荣人家”牌,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拥军活动,携手谱写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新篇章。 (高美梅)

标签:李小敏;部队;官兵;前夕;八一;社会;发展;消防;慰问;人民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