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小敏与全市80名公安英模代表座谈
2017-05-24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23日,受到全国全省公安系统表彰的我市公安英模载誉归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与全市80名公安英模代表座谈,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维护锡城安全稳定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现役官兵、文职辅警致以亲切问候。

  李小敏强调,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会见公安英模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为榜样,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在近日全国和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公安系统有3个集体、4名个人受到国家人社部、公安部表彰,9个集体、30名个人受到省人社厅、省公安厅表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