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李小敏作批示
2017-03-14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3月13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作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到会讲话。

  李小敏在批示中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更好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全面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各项政策措施,强化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办务实之事,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凝聚强大正能量。

  周英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老干部工作;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持续深入推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高我市老干部工作水平。

  会上,中共无锡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下阶段,新成立的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将深入调查研究,健全工作机制,理顺工作职能,统筹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重视抓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按照“一方隶属、多方管理”的原则,积极探索在离退休干部集中居住地、学习活动场所、协会社团组织中建立基层党组织或临时党组织,创新党组织设置形式,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高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